2011-09-04

在美國吃蟹餅的經驗 Eating Crab Cake in US

在美國吃蟹餅的經驗 Eating Crab Cake in US

在美國東岸,我到過幾家餐廳食Crab Cake。在美國東岸,Crab Cake 就是把蟹肉加入麵粉,醬料等,然後煎成一個餅狀。一個普通的蟹餅大約是六安士。珍寶蟹餅大約是八安士。吃的時候有時是用麵包夾著,即是好像一個蟹餅漢堡包。有時是直接用刀叉來吃。

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經驗。我分別到過巴爾的摩內港(Inner Harbor, Baltimore)的Philips Seafood,North East的Woody's Crab House,Chesaspeake Inn,King of Prussia 的 Legal Seafood等四家吃過蟹餅。

巴爾的摩內港的Philips Seafood,傍邊有 Philips Express 和 Philips Buffet。我到的是 Philips Seafood。這家在當地名字響噹噹的海鮮餐廳,蟹餅很出名而且比較貴,其中珍寶蟹餅特別巨型。的確出來的效果是很好的,路過當地應該一試。而且,在此用餐有免費泊車。內港泊車貴,免費泊車很有用!

位於North East 的 Woody's Crab House,以蟹為名,做海鮮亦出名。蟹餅亦做得很好,主觀覺得有點兒不及 Philips。

在運河邊上Chesaspeake Inn 的蟹餅,蟹肉很散,我吃到了腥味。不過價錢可以填補口味上的不足。

在King of Prussia Mall 的 Legal Seafood,用的蟹肉比較大塊,一點腥味都沒有,價錢不平宜,但出來的效果我覺得是四間最好的。這是我初時也始料不及。

按這裏看美國東岸十四天自駕遊建議
按這裏看在美國付小費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